Top

笑喷!都美竹爆料某人吐槽前队友有狐臭 鹿晗和黄子韬躺枪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9 01:22: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美竹不仅自曝很多和某人的各种猛料,还接受媒体的采访,曝光更多内幕,同时再次发长文喊话某人,曝其吐槽自己的前队友有狐臭。

  

\


  

\


  都美竹的这个说法也不知道真假,因为某人和前队友录制节目是在2020年,并不是今年,但提到前队友,大家都猜鹿晗和黄子韬,因为某人和另一个没有什么接触,更没有互动,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在黄子韬和鹿晗。

  

\


  

\


  网友扒出视频,某人和鹿晗和黄子韬都有过拥抱,所以目标锁定在两人身上。

  

\


  

\


  因为事件逐渐发酵上了热搜,目前韩束和云听APP都先后发文和某人解除了合约,其他品牌也设置了查看的权限,所以某人看来已经被代言品牌嫌弃,纷纷进行解约,更多原因是网友抵制。

  都美竹接连不听爆料,目的是要让某人退圈,还要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并且爆料其十年赚了二三十亿,应该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某人的丑闻也传到国外,都被很多网友吐槽。

  

\


  网友亲自跑到黄子韬的微博评论下面说某人说他有狐臭,黄子韬目前还没有回应,他这暴脾气一定会回应,但目前没有。其实狐臭可以治疗,这并不是疑难杂症,很容易就清除,所以都美竹爆料的真假目前也不得而知。

  

\


  大家都不相信说的是鹿晗有狐臭,还说和关晓彤恋爱很久了,不可能忍受狐臭好几年,也有的认为说的是黄子韬。黄子韬和王彦霖录综艺节目,被曝很不喜欢洗澡,所以说的会不会是黄子韬,当然也有人猜测说的是《中国新说唱》的里成员,未必说的是鹿晗或黄子韬,这爆料真的让很多人躺枪。

  

\


  有网友说鹿晗和黄子韬都是北方人,北方人有狐臭的几率很小。意思说的是另一位,其实另一位和某人也玩不到一块,所以也不可能,其实最大的可能应该是《中国有嘻哈》里的成员。其实谁说北方人没有狐臭,这个断定也是可以推翻的。

  真的是一大笑料,估计网友们都笑喷了,大家如此乱猜,真的不是很好。再说男性到了夏天,天气热身上都会有汗味,也未必是狐臭,狐臭的味道很浓,不像汗味,所以说来说去,都是很难断定是谁。

  都美竹目的是要想某人退圈,向所有的受害者道歉,想法很好,但可能性为零,因为她的接连爆料,可能已经影响到某人,某人可能气急败坏,出了这事,总得想办法解决,但是都美竹要求很高,不是道歉就能够解决问题,还要其退圈,并且下架所有户外广告。

  

\


  

\


  都美竹的条件很硬,态度很刚,主要动力来自受害者、网友和媒体,所以某人这次遇到的是人生一个难关,能否顺利度过难度很大,目前娱乐圈的公关大神也否认自己接了某人的危机公关,所以接下来怎么做,还得看某人方面如何化解和都美竹的是是非非。

相关热词搜索: 都美竹 鹿晗 黄子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