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年吴亦凡保镖推搡抗洪战士再引热议 本人从未道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2 00:57:3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0日,吴亦凡保镖推搡抗洪军人再引热议,吴亦凡保镖推搡一位穿着迷彩的军人的动图在网络上疯传。据悉,是去年吴亦凡来到某地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原本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吴亦凡在离开的时候却排场十足,身边的保镖还推搡了一位抗洪战士,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很过分。

\

\

  当时吴亦凡参加完公益活动以后就打算离开,虽然当时现场的人并不多,但是吴亦凡身边还是围了很多安保人员。吴亦凡穿着黑色西装,身边身形高大的保镖则紧紧跟在一旁,还有专人给吴亦凡打着伞,排场十足,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做公益活动的。

\

\

  吴亦凡走得急,这时候道路边上站着一位穿着迷彩的军人,他背对着吴亦凡的方向。保镖在吴亦凡快要走过的时候,迅速上前用手将那位军人推搡开了,只为了给吴亦凡开路,然而这条路很宽,根本就不差这一点。而军人的表情看起来还是很懵的,也许他根本就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同样是站在路边,自己怎么一下子就被推开了。

\

  当时这个动图被曝出的时候,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做公益不是作秀,吴亦凡做个公益还要这样前呼后拥的,再加上安保人员推搡人的动作,实在是将吴亦凡及其工作团队的高傲尽数体现了。

\

  眼见着很多人开始指责吴亦凡方了,这时候安保人员的公司站了出来道歉,表示当时这位保镖只是不小心与路人有了肢体接触,并不是故意的,还称被推的就不是抗洪战士,只是一位保安。

\

  当时有粉丝洗白的文案称,吴亦凡是去这个县城做贫困演出的,并不是灾区,还称吴亦凡是被误会了。有对家是故意说是抗洪战士,就是为了挑起大家愤怒的情绪。而官方则发文,明确了该地是需要救灾的地方。

\

\

  不过安保公司的道歉更加让人愤怒了,哪怕对方不是一名抗洪战士,只是一名普通人。就这样被人推了一下,也会感到不满吧。更何况这位被推搡的人的确就是一位抗洪战士,有网友晒出了他的臂章标识,这样一位保家卫国的战士,当时却被吴亦凡团队全网公关只是一名保安,实在是让人愤怒。

\

  这位战士在前线辛苦抗洪,也许他当时已经好久没有休息过了,却被高傲的吴亦凡团队这样推搡一下,甚至在事后还从未道歉,只是一个劲的全网删评捂嘴,这个行为实在是太不尊重人了。有网友表示,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军人,为什么这张动图里两人的地位却差距这么大呢。

\

\

  吴亦凡最近因为同时与多名女性联系而被列为劣迹艺人,网友称,一个加拿大人,不尊重中国女性,也不尊重抗洪战士,是真当自己高人一等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保镖 抗洪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