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余位明星捐款名单曝光 向河南捐款总额达2.1亿元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2 02:31: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2日凌晨,韩红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激不尽”,同时,韩红表示自己和志愿者团队已经在路上。据悉,河南水灾发生后,韩红组织了包括王一博、韩雪、林依轮、肖战、易烊千玺等数十位明星志愿者进行了捐款。

\

  截至21日,通过韩红旗下基金会捐款的明星爱心志愿者捐款总额已达3000万元。除了捐款外,韩红、王一博还带队赶往了郑州。不得不说,在每一次公益的路上,韩红和她的明星朋友都没有“掉队”。

\

  除了韩红呼吁明星朋友捐款外,还有黄子韬、李易峰、贾玲、郭德纲郭麒麟父子、邓超孙俪夫妇、张杰谢娜夫妇、汪峰章子怡夫妇等明星、艺人,也通过各自的渠道进行了捐款。显然,这次捐款驰援河南的偶像们,不但有成名多年的老戏骨,也有出道不久的小鲜肉。

\

\

  另外,值得称赞的是黄子韬不但代表自己和团队成员捐款了300万元,而且还将自己旗下服装品牌所有商品都进行了下架,直接驰援河南灾区。

\

  同样,王思聪也代表个人捐款了500万元,不得不说“校长”虽然不是明星,但是也非常值得点赞。

\

  与此同时,河南籍艺人在看到家乡受灾后更是没有“掉队”,岳云鹏100万、刘昊然100万、王一博100万、张子枫50万……每一位河南籍明星不分年龄,不分咖位都在为家乡伸出援手。

\

  此外,非常值得点赞的是港澳台地区的明星也纷纷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纷纷捐款驰援河南。据悉,林瑞阳张庭夫妇直接捐赠了500万元、张柏芝捐和工作人员捐赠了60万元。

\

\

  同时,英皇杨受成更是带头捐款1000万元,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捐款100万、陈伟霆捐款100万、容祖儿捐款50万……不难看出,众多的港澳台艺人也在牵挂着河南。

\

  除了直接捐款外,也有明星进行了物资驰援。其中,张艺兴捐了价值107万元的物资,黄晓明直接通过旗下爱心基金捐赠了20万瓶饮用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此外,女演员袁姗姗也捐赠了卫生棉条、安心裤等1000箱卫生用品,无疑,袁姗姗的捐赠也非常贴心。

\

  此外,网红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据悉,辛巴团队除了捐赠2000万元外,还组织了价值60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同时,网红薇娅捐赠了200万,李佳琦也捐赠了100万元。

\

\

  据媒体粗略统计,截至21日,向河南灾区捐款的明星总数已经超过了200多位。同时,捐款总额更是累计超过了2.1亿元!不难看出,虽然每一位明星的捐款数额不同,但是他们都是富有爱心的偶像。

\

\

  相信,随着时间的增加,捐款明星艺人的人数也会不断增长。众志成城,河南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河南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