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思聪为河南灾情捐500万 否认朋友圈点评吴亦凡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2 01:43:5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有的时候混了些,个人生活复杂了些,但三观却比一些营销号高很多。与曾经的“好友”吴亦凡也大有不同,起码在“未成年”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正逢河南暴雨,王思聪当然也没有落下。

\

  7月21号,当所有明星在社交网上掀起一阵捐款风暴的时候,“王思聪则默默的坐在电脑后,并将一张500万的转账记录翻过来覆过去,该不该展示呢?那些营销号又该怎么说呢?”(纯猜测)

  晚间,王思聪正式更新社交网,除了官宣为河南灾情捐献500万之外,还辟谣了早前一则关于吴亦凡的事情。吴亦凡与都美竹事件爆发之后,各类混杂消息扑面而来,让“吃瓜网友”分不清哪一个真哪一个假,由此对一些涉及到的人员造成了误解。

\

  王思聪在社交网上说:“之前那些假朋友圈我都懒得去说,这次在天灾之际依然有营销号为了流量转载假的朋友圈烂占用公众资源,我只能找律师保存证据采取法律手段了。 ”

\

  从王思聪的话语中不难了解,他对之前营销号发假朋友圈的消息虽然在乎,但却不生气,但恰逢灾情,营销号还借着假朋友圈骗取流量,这就让他感到和气愤,所以才准备

\

  不得不说,王思聪的这波操作确实可以,10点多发出这一消息,不仅可以避免流量,也可以防止营销号过度消费,将所有的流量全部释放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早前,吴亦凡因为深陷风波,身边的好友全部遭到无妄之灾,作为天生流量体的王思聪自然难免被营销号造谣。

\

  正当外界猜测王思聪是否会站出来说话的时候,网友一则疑似朋友圈爆料应运而生。曝光的截图中,不管是头像还是各方面都十分逼真,且以着王思聪的个性来说,绝对能说出这样的话语:“凣凣这事别问我,我是舔狗不玩他这一套”。

\

  此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铁定认为他和吴亦凡已经断联。其实整件事情现在看来,深信两人断联的网友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王思聪的友情。

  王思聪虽然对身边的女性有些“不尊重”,但对于朋友还是真心实意的,不管发生什么,王思聪绝对不会出来反踩一脚,顶多不理会,这样的语气一点都不符合王思聪的风格。

\

  调侃归调侃,关键时刻必须顶上,这就是王思聪的为人处世之道吧?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捐款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