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滚动
《白蛇2:青蛇劫起》西安观影活动全场好评 观众齐为国漫骄傲

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热映中,不仅上映次日总票房破亿,更刷新国漫排片占比记录。

《扫黑·决战》终极预告震撼来袭 姜武张颂文扫黑除恶斗争升级

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吕聿来执导的现实主义扫黑题材电影《扫黑·决战》今日发布终极预告,释放更多震撼扫黑细节。

4月 | 2021幸福惠观影 分享春日游记

四月精彩影片《我的姐姐》、《明天会好的》、《第十一回》等期待您观赏。

3月福利|2021幸福惠观影 魅力女王月

《哥斯拉大战金刚》等精彩影片,3月等您来观赏!

新春福利 | 2021幸福惠观影 新年享美味

2021年欢迎更多新朋友,来影城享受丰厚的优惠福利吧!

【新年福利】幸福惠观影 扫码领取嘀嗒出行新年优惠大礼包~

挥手告别2020,全心迎接2021,更美好的风景在等着我们!

《皓衣行》新路透曝光 罗云熙帮陈飞宇整理衣物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皓衣行》最新路透,照片中,罗云熙一身白衣,陈飞宇一身黑衣,罗云熙帮陈飞宇整理衣服和头发,剧组氛围非常好

说唱歌手梁嘉仁杨宇泽与艾纳唱片签约 成为旗下全约艺人

5月12日,内地新青年说唱歌手杨宇泽、梁嘉仁,在西安与艾纳唱片正式签署了经纪约、唱片约合同,成为艾纳唱片旗下MGAG厂牌全约艺人。

杰森斯坦森母其弥雅携手助力超跑 获封“最美女车神”

曾出演过《功夫瑜伽》、《急先锋》等作品的母其弥雅,在荧屏上因飒爽英姿而被观众所熟知。私下里,她也非常热衷各类冒险运动,崇尚勇敢挑战自我。

SNH48 GROUP第六届总决选演唱会6月19日正式开票

“新的旅程”SNH48 GROUP 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通道将正式开启。

SNH48 GROUP第六届总决选速报揭晓 BEJ48段艺璇夺第一

到底今年的王座将花落谁家,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 投票唱片3小时突破20万张

5月25日,“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启动仪式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星梦剧院举行。

“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即将启动

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定为“新的旅程”,将分别以“新的启航”、“新的冲刺”、“新的闪耀”三个篇章展示SNH48 GROUP的发展历程。

唤醒视听 激活感官!“卢米埃影城LD厅推广季”酷爽来袭

万众瞩目的漫威年度超英大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热力上映之际,第四届“卢米埃影城LD厅推广季”也酷爽开启。

震惊|《复联4》各影院零点预售分分钟抢空?还好这还有一场!

漫威11年来给了人们无限的热血和感动,这一场真正的生死之战,不惜一切,不留遗憾!

SNH48受邀登“亚洲文化嘉年华” 舞动澎湃青春

“亚洲文化嘉年华”于5月15日晚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许佳琪、张语格、许杨玉琢,作为国内青春偶像的代表登上舞台,展示出属于青春亚洲的无限活力。

林宥嘉idol演唱会西安站预售在即 拼网速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4月20日,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唱响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

孙珍妮艺考北电上戏双第一?背后的原因令人刮目相看

昨日,有网友提前爆料了今年的艺考成绩:SNH48女团成员孙珍妮疑似夺得北电复试、上戏终试双料第一,并拿下中戏复试第四。

卡神新作《阿丽塔》将上映 在西安看高亮版3D就来这里

近期最令人期待的影片非卡神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