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晚福娃邓鸣贺逝世 哈文:天堂没有疼痛 宝贝走好

来源:中国广播网 时间:2015-04-30 08:43:54 编辑:张丹 作者:我有话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28日晚,“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邓鸣贺的爷爷证实了此消息。目前,邓鸣贺全家因孩子去世已经回到河北邯郸,爷爷因心情极度悲伤婉拒了记者采访。

  春晚导演哈文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悼念:“天堂没有疼痛,宝贝走好。”六小龄童在微博痛惜地说到:“愿他在天堂一切安好,愿邓鸣贺的家人节哀,也愿白血病不再成为不治之症。”据悉,六小龄童的二哥小六龄童就是因白血病去世。

  此外,春晚主持人李思思也发微博悼念道:“不愿相信,他那么可爱,我们一起照亮宝贝去天堂的路。”童星林妙可发表微博悼念道:“邓鸣贺,我亲爱的小弟弟,一路走好!”

  邓鸣贺因2013年在央视春晚扮演年画娃娃被全国观众喜爱,得病期间,他依然乐观向上,积极对抗病魔。邓鸣贺曾两度登上春晚舞台,代表作品有2012年龙年春晚、《不是我的菜》、《剪花花》。

  据悉,2013年央视春晚上两个可爱的“年画娃娃”邓鸣贺、邓鸣璐,令人喜爱不已。但春晚结束后不久,哥哥邓鸣贺就传出患急性白血病的消息。

  曾有消息传出,邓鸣贺还将和妹妹联手登上北京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没想到15年孩子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邓鸣贺 春晚 小六龄童 逝世 六小龄童 不是我的菜 剪花花 春晚福娃 发微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