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时光飞逝! 宁静张国荣刘德华20年前合影曝光(图)

港台 腾讯娱乐 2015-05-04 15:49:13
[摘要]5月4日,有网友晒出现年43岁的宁静与张国荣、刘德华的罕见合影,疑似20年前在《新上海滩》的拍摄现场。 网友纷纷点赞称:宁静那时很美啊。

  5月4日,有网友晒出现年43岁的宁静与张国荣、刘德华的罕见合影,疑似20年前在《新上海滩》(张国荣版黄晓明版)的拍摄现场。影片中,张国荣饰演许文强,刘德华饰演丁力,而宁静则是女一号冯程程。

  照片中宁静一头短发,面部白皙,明眸有神,丹唇皓齿,张国荣则略显成熟,而天王刘德华则略显不羁,看起来十分调皮,十足抢镜。

  网友纷纷点赞“宁静那时很美啊”,也有网友感慨“时间过得好快”。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上海滩 宁静 张国荣 刘德华 合影

上一篇:大S晒素颜母女照 示爱:感谢你当我的孩子(图) 下一篇:袁咏仪发飙与张智霖餐厅吵架 气愤甩手离开(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