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复联2》反派洛基消失 导演称删戏非我所愿(图)

海外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5-05-04 15:53:51
[摘要]粉丝们希望看到“抖森”在《复联2》出场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导演乔斯-韦登通过MTV台采访坦言“删戏非我所愿”。

\

  《复仇者联盟1》中的大反派洛基

  直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之前,大家对上一部大反派洛基再次现身还是满怀期待的,现在粉丝们希望看到“抖森”在《复联2》出场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

  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之前表示过他会回归“复联”,而他也的确在《复联2》拍摄期间来剧组拍了一部分新戏。可遗憾的是,在影院上映的《复联2》正片里,“抖森”同学的戏份已经全部被删。

  针对洛基从《复联2》片中消失的情况,本片导演乔斯-韦登通过MTV台采访进行了正面回复。韦登解释说:“我们的确拍了洛基的戏,但是没有放出来。这部电影的内容已经太过丰富,我们不想让片子显得过于臃肿。我真的非常希望洛基能出现在《复联2》里面,不过我能理解把他戏份删除的决定,各方面参与意见的声音太多了。”从韦登的话语中不难听出言外之意——即使身为导演也没有剪辑的最终决定权。或许商业大制作对导演的掣肘,也是他决定不再执导《复联3》的原因之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洛基 奥创纪元 韦登 复仇者联盟 反派

上一篇:海贼王柯南未下架 央视:整顿日本动漫纯属谣言(图) 下一篇:全州电影节群星璀璨 金宇彬帅气亮相红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