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By2和热依扎模仿碧昂斯热舞 打破不和传闻(图)

电视剧 北青网娱乐 2015-05-04 16:10:26
[摘要]上周播出节目《青春练习生》中,By2因和热依扎争抢舞蹈教室而矛盾重重。日前by2和热依扎一起模仿美国女歌手碧昂斯热舞视频传出立马打破了不和传闻。

\

  By2和热依扎关系融洽 (1 /4张)

  在上周播出的雪碧《青春练习生》节目中,新加坡姐妹花By2因和热依扎争抢舞蹈教室而矛盾重重,甚至引发了双方粉丝大掐架,不过,日前节目的未播花絮流出,视频中by2和热依扎一起模仿美国女歌手碧昂斯热舞,亲密温馨的画面力破不和传闻。

  在上期节目中By2代替孟佳出战雪碧《练习生》,不过因和热依扎争抢舞蹈教室,双方传出不和消息,双方的粉丝也立刻进入掐架的状态,By2粉丝称热依扎“第一期时她也跟孟佳抢舞室,这一期又和By2抢,为什么要这样呢??”不过也有粉丝为热依扎撑腰,称热依扎努力付出,不应受到责骂。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节目的未播花絮,该花絮中五位练习生在房间内讨论自己喜欢的偶像,By2姐姐Miko以碧昂斯为偶像,引起了热依扎的共鸣,热依扎还自荐跳搞笑版碧昂斯舞蹈,却被By2姐妹花的雷鬼风格舞步震惊,并认真向By2求教,整个视频画面温馨气氛和谐。几位练习生在筹备演唱会时,为了保证演出效果,总是争分夺秒训练,这种紧张氛围也在节目中被充分展现,但是视频中几位练习生私下的关系却非常友善,力破不和传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碧昂斯 热依扎 By2 热舞 传闻

上一篇:《婚前协议》今晚收官 情感问题引关注(图) 下一篇:《爸回2》即将开播 郑钧坦言儿子不喜欢自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