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丽君逝世20周年 与富二代订婚惨遭退婚(组图)

港台 人民网 2015-05-08 11:35:31
[摘要]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歌《千言万语》中所唱“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终其一生,她未能披上白纱、得到一般女性所向往的归宿。

  邓丽君

  邓丽君

  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就像她的歌《千言万语》中所唱“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终其一生,她未能披上白纱、得到一般女性所向往的归宿。

  邓丽君短暂的42岁生命中,称得上男友的有六、七位。初恋情人林振发在交往期间心脏病发过世,与影星秦祥林、成龙擦出短暂火花;日本艺人森进一也榜上有名,但他近日来台时,否认此事。邓丽君承认的两段情,一是她28岁结识的马来西亚富二代郭孔丞,一是她离世前最后的感情依托─法籍摄影师保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君 森进一 情史 邓丽君逝世 千言万语

上一篇:前港姐袁嘉敏一脱成名 收露骨短信被约包夜(图) 下一篇:欧弟布拉格大婚 欧弟老婆郑云灿私照曝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