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贝爷《越野千里》回归 明星阵容相当给力!(图)

电视剧 中国日报网 2015-05-13 11:06:08
[摘要]“贝爷”贝尔-格里尔斯的节目《越野千里日前公布第二季的客串明星名单,本季的明星阵容依然给力,包括凯特-温丝莱特、凯特-哈德森、詹姆斯-麦斯登等明星。

贝爷和塔图姆一起体验“嘎嘣脆、鸡肉味”

贝爷和塔图姆一起体验“嘎嘣脆、鸡肉味”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爷”贝尔-格里尔斯的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日前公布第二季的客串明星名单,本季的明星阵容依然给力,包括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等明星。

  《越野千里》是贝爷为NBC电视网打造的一档野外生存真人秀,每集贝爷都会和一位明星一起在野外生活48小时。第一季加盟的明星包括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等明星,刚刚公布的第二季明星阵容更加给力,包括: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

  凭借《几近成名》(Almost Famous)获奥斯卡女配提名的凯特-哈德森;

  NFL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

  《摩登家庭》男星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

  《宿醉》男星爱的-赫尔姆斯(Ed Helms);

  《X战警》前三部和《逆转未来》的“镭射眼”詹姆斯-麦斯登;

  《速度与激情》系列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

  新人演员,新《神奇四侠》主演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贝爷 温丝莱特 越野千里

上一篇:陈伟霆或出演新寻秦记 扒一扒港版主演现状(图) 下一篇:《舌尖》第三季赴墨西哥拍摄 主打中外美食对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