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小时代4》发布会 主创集体翻白眼(图)

《小时代4》发布会 主创集体翻白眼(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5-05-16 10:58:2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5日,杨幂、郭敬明、陈学东、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等在京出席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发布会。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领衔主演之一的杨幂,在去年《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宣传期间一直没有露面。此次《小时代4》举行首场发布会,也促成了杨幂首度回归时代家族。对于时隔一年再度回归“时代姐妹花”,杨幂继续大胆调侃:“我们面和心不和,你知道女演员间都很难协调的。”Hold住姐谢依霖自曝在片中受伤破相,格外可怜。而郭采洁也对姐妹间的打戏连连叫苦,杨幂则自称是“拳拳到肉的动手”,连郭碧婷的头发都被扯下来一大撮,“第四部大家都有很大的突破,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