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莫文蔚再登小巨蛋 “看看世界巡演”创意十足(图)

海外华语 中国经济网娱乐 2015-05-18 11:19:14
[摘要]睽违4年,“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即将再度登上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创意双关“看看世界巡演”,透过演唱会去领略世界的美。

莫文蔚

   睽违4年,“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即将再度登上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21年没放过长假的Karen,去年底宣布暂别,放下工作,环游世界3个月,復工后藉由新专辑《不散,不见》表达了新的体悟,这次更将3个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经歷,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创意巧思,製作成全新的巡演,将其命名為「看看世界巡会演唱会」,便率先可见一语双关的巧思,Karen更透露「希望在小巨蛋裡用音乐及舞台效果带领大家在时空裡穿梭,让进场的每一位观眾和我一起”看看世界”,透过演唱会去领略世界的美。」

  Karen是第一位两度夺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更将於9月19日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特别选在她感触最深的地方出发,举办「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早在去年底宣布暂别前,她就积极构思全新的巡演,Karen在音乐上的才华和突破,一直给人深刻的印象,凡事倾力倾為的她,从造型、灯光舞台和编曲等各方面,都经过细心的设计,运用她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思维,工作人员都称呼她”莫总监”;而3个月的”看看世界”,让她深刻体悟到:「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风景,要把握时间及机会去亲身体验。”来不及”这3个字对我有一个震撼的感觉!我希望以后不要有遗憾,决定要做的,就要马上行动!」现在的她,享受工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要用演唱会创造更多和歌迷们的美好回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文蔚 小巨蛋 看看世界巡演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陕西网络冠军出炉 吉他老师问鼎(图) 下一篇: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曝光 蔡依林9项入围领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