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不要啊!莫文蔚自曝5年后随夫种葡萄 要隐退?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4-29 14:12:01
[摘要]只是分隔两地也不是办法,她跟老公讨论过,希望5年后能在欧洲买个葡萄园,自己酿酒,享受田园生活。此话听起来,像是暗示5年后淡出演艺圈,甚至退隐,对此,她所属环球表示,她的意思只是想要惬意过生活,且一切只是“机会”,没听她说过要退休。

\

  莫文蔚与德籍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莫文蔚跟德籍老公Johannes结婚3年多,感情依旧甜蜜,因为工作关系,2人分隔香港、伦敦两地,日前她到新加坡宣传新专辑,谈到维持婚姻秘诀就是信任与信心,每天也会视讯,她透露跟老公分开极限是2个月,隔一段时间她会休假飞英国,她说老公不算浪漫,是很实在的人,不过偶尔她回伦敦,家里会摆满花束。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文蔚 老公 Johannes 退隐 机会

上一篇:谢霆锋一家都是高颜值 新全家福曝光(图) 下一篇:要做辣妈!刘若英产后3个月苦练瑜伽瘦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