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张柏芝肥一圈“凸肚” 一反常态被疑怀孕(组图)

滚动 网易娱乐 2015-05-22 15:28:05
[摘要]与谢霆锋离婚四年的张柏芝,感情生活扑朔迷离,近日行踪更趋飘忽。日前柏芝突然现身中环超市,身形离奇胀了一个码,并以“孕妇Look”巡游超市专攻营养食品。

张柏芝

  张柏芝

  与谢霆锋离婚四年的张柏芝,感情生活扑朔迷离,近日行踪更趋飘忽。日前柏芝突然现身中环超市,身形离奇胀了一个码,并以“孕妇Look”巡游超市专攻营养食品。

  柏芝一向爱由头到脚都是名牌、爱穿贴身衫裤凸显好身材,这天一反常态只穿设计简单的白色吊带长裙,并脚踏平底鞋,一改平时爱穿高跟鞋的习惯。虽然长裙的剪裁十分宽松,但依然盖不住柏芝的肿胀身形!明显比之前胀了一个码的她不但肚凸凸兼有水桶腰,面庞饱满,肩膊又圆又横,双臂多肉肿粗,其“肉”背更圆厚不少。现在身形突然肿胀的柏芝,曾以“千挑万选”来形容追求者不少,最近更传出跟内地隐形富商孙东海交往,即使交往消息曝光,两人仍无视外间揣测,双双在新加坡和友人们共聚晚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白色长裙 气色 购物

上一篇:邓丽君逝世二十年祭 西安歌迷录制纪念MV(组图) 下一篇: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高若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