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弘携张歆艺半夜恩爱开秀 二姐感情多实战(图)

大陆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27 14:30:54
[摘要]昨天(26日)凌晨,张歆艺微博发文:“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袁弘转发张歆艺微博,并安慰女友:“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

袁弘携张歆艺半夜恩爱开秀 绯闻女友多不敌二姐多实战

  昨天(26日)凌晨,张歆艺微博发文:“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P.S:难道ta是香菜精转世吗?”袁弘转发张歆艺微博,并安慰女友:“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

  网友纷纷留言“并不能看懂你说的什么,但祝你们幸福”,“袁弘不吃香菜,你们都别吃了”。看着小两口半夜秀恩爱,网友们纷纷调侃袁弘“以后要改叫二姐夫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张歆艺 李晨

上一篇:“田小娥”李沁恋情曝光 与金世佳热恋同居(图) 下一篇:吴秀波两部作品入围白玉兰奖 有望获最佳男主角(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