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狂吐槽!粉丝和李佩斯合影要收费1200元(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5-06-01 11:38:49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温下的李佩斯满头大汗,但他还是敬业地参与活动。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高温下的李佩斯满头大汗,但他还是敬业地参与活动。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前不久刚刚在微博上用“大家好,我是李佩斯”的自拍照,回答了人类社会难度系数超高的“怎么证明我是我”问题的精灵王李佩斯,上周末现身广州的好莱坞动漫大展,与《吸血鬼日记》中的Paul Wesley、Candice Accola、《神盾局特工》中的Choloe Bennet等人,一同与中国粉丝亲密接触。

  无奈当天广州36摄氏度的高温,精灵王还被安排在“和仓库菜馆一个风格”的塑料布大棚内,签名摊位更是被网友戏称为“连人才市场的招工摊都不如”,全程只能靠身后一把电风扇和不断喝水来对抗高温(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作用)。真是热得“连妆都花了”!

  除了难耐的高温,李佩斯全程只能猫着腰为粉丝签名:原来是主办方提供的桌子太低,又没有准备与之配套的椅子,最终身高190+厘米的佩佩,只能坐在塑料箱上完成当天的活动。

  不仅如此,有网友还在微博上曝出主办方坐地起价,微博配图是在一块小展板上贴出的“与李佩斯合影1200元”的手写价格表。

  现场照片一出可着实心疼坏了网友,玻璃心碎成一地渣渣,群起炮轰主办方的同时还要担心佩佩以后是否还敢来中国参加类似活动。

  幸好我们的精灵王“克里斯马”气场全开,任劳任怨表现出“好好先生”形象。当身旁工作人员“以中文名字太难写”为由拒绝粉丝签中文名字的要求时,李佩斯坚持一笔一划写下粉丝的中文名字;无条件配合粉丝各种合影要求,比如用手比爱心,或者手持结婚证扮演刚从民政局领证的小夫妻。

  在得知中国粉丝给他取的昵称“佩佩”之后,李佩斯更是大呼“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名字”,随后立马发了条新微博:“Hello China!Who’s佩佩?”大叔秒变呆萌。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李佩斯在演“精灵王”之前,其实是个开拖拉机的农民,早前一张李佩斯开拖拉机的照片也在网上被疯传,所以当日在活动现场,也有粉丝举着“我是李佩斯的拖拉机”的手幅,但李佩斯对此却一秒变严肃,称粉丝要想去他的农场开拖拉机,必须是有真材实料,“我可不想请一个嘴上说‘yes’实际上却不知道怎么做的人”。佩佩还透露是自己的父亲教会了他开拖拉机,并透露父亲当日也在现场,“他是最好的教开拖拉机的老师。”

  结束了广州的行程,李佩斯就要在6月2号奔赴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自称吃货的佩佩老早就在微博上让网友给他推荐美食,周六在活动现场又再次问起了美食这件事。幸好周日中午他上传了一张用筷子夹着烧卖的自拍图,配文“Finally!Good Cantonese Food!”,看来佩佩终于完成了一桩心愿!

相关热词搜索: 李佩斯 粉丝 佩佩 微博 主办方 越狱 神盾局特工 吸血鬼日记 克里斯马 破产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