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JYJ朴有天成组合中第二名服役成员 8月入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时间:2015-06-01 13:49:5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朴有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31日报道,韩国男子组合JYJ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31日证实成员朴有天将于8月27日入伍并称,目前不会公布具体入伍地点。

  继3月31日JYJ成员金在中入伍后,朴有天成第二位服役的成员。

  据了解,朴有天将以公益兵服役。韩国兵役分现役兵和公益兵两种。与现役兵不同,公益兵不在军中服兵役,而会被派往国家机构、地方政府和公共团体服役。一般而言,在体检中,部分项目未达标的人会被判定为公益兵。

  朴有天2004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正式出道。2009年,朴有天与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和金俊秀因合同和收入分配不公,起诉经纪公司SM娱乐,要求中止与SM娱乐的专属合同。胜诉后,三人离开SM娱乐,加入C-JeS娱乐并组成JYJ。

  朴有天不止作为歌手活跃在公众视线中,还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近年来,朴有天先后出演了《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想你》、《Three Days》和《看见味道的少女》等电视剧。在刚刚结束的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上,朴有天凭借电影《海雾》获得电影部门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相关热词搜索: 朴有天 JYJ 服役 金在中 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