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乐队歌手大赛火热开赛 黑撒乐队前来助阵(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5-06-02 13:49:19
[摘要]​5月30日下午,2015世园音乐节“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第一场现场复赛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陕西著名摇滚乐队黑撒乐队前来助阵。

 

bcz9pfy9.jpg

   

  华商网讯 5月30日下午,2015世园音乐节“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第一场现场复赛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陕西著名摇滚乐队黑撒乐队前来助阵。来自陕西各行各业的40余组乐队在舞台上激烈角逐,最终10组乐队晋级,将参加在9月份举行的总决赛。

  为了让选手们火力全开,陕西四大摇滚乐队之首的黑撒乐队前来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他们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很期待与你们同台演出哦,想想都撩咋咧!”问及黑撒下半年的计划时,贝斯手双喜笑着说:我们准备把前面三张专辑的经典歌曲整合一下,出一张精选集,具体曲目还未定,专辑中收录十首歌左右,希望届时能得到大家的支持。除了新专辑外,我们也会参加一些音乐节,例如2015世园音乐节、别的省市的草莓音乐节等,我们希望能让大家都能一起燥起来!”聊到尽兴时,记者问到综艺选秀如今火热,你们怎么看时?黑撒主唱曹石说:“《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一直不断的邀请我们,但是我们黑撒整体觉得竞技性已经改变了我们做音乐的初衷,我们还是希望认真做自己的音乐,有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创作音乐的最大动力。初次之外,我们不去选秀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黑撒乐队是一个整体,参赛一般要求的是个人,我们还是好兄弟,同进退吧。”

  据悉,2015世园音乐节将于9月19日、20 日在西安世博园盛大举行。为了让更多的陕西音乐爱好者参与并享受此次活动,此次2015世园音乐节“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就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乐队和歌手,不设门槛,没有年龄和性别限制,只要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即可报名参加。

  5月19日起,2015世园音乐节“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正式公开招募,迅速吸引到超过500名选手报名。经过网络投票海选,近40名选手顺利晋级第一场现场复赛。

  本次大赛还将在民乐园万达、李家村万达举办第二场、第三场、f第四场复赛。复赛晋级的选手将入围9月12日举办的盛大总决赛。最终通过总决赛决选出的冠军乐队将获得音乐梦想金10000元,亚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季军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大赛前八强将直接参与到9月19日、20日世园音乐节,获得和特邀明星同场演出的机会。

  2015世园音乐节,一线明星将与你一起星光闪耀,即刻报名,梦想触手可及。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黑撒 陕西乐队歌手大赛

上一篇:如果陕西演员出演《复仇者联盟2》 效果萌萌哒 下一篇:周冬雨《少年班》主动索吻 主演深辩女神与绿茶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