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冬雨《少年班》主动索吻 主演深辩女神与绿茶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06 21:11: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96a2z0.jpg

  华商网讯 因剪辑《非诚勿扰》、《中国合伙人》、《后会无期》等热火大片,让肖洋成了电影圈内最热的“香饽饽”。如今,肖洋化身导演,由他执导的首部电影《少年班》将于6月19日全国公映。6月6日,肖洋带着他的《少年班》回到母校西安交通大学,与学弟学妹倾心分享。

  周冬雨 《少年班》上主动索吻

  《少年班》主要讲述了五位“天才少年”被神秘导师慧眼选中,组成“世界数学大赛”攻关小组,从此早于同龄人开始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在剧中,向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此次在《少年班》首次突破自我,演绎一个苦苦暗恋王栎鑫的高冷天才少女,不但主动向男生索吻、首次在银幕上抽烟,而且还泳装上阵凸显性感身材。

  在《猫爸虎妈》中扮演“混世魔王”毕然的王森,在《少年班》中与六名大汉一起大胆挑战搞笑裸男角色,给影片添加了不少笑料。

  《少年班》由导演亲身经历改编

  《少年班》的故事并非虚构,而是由导演肖洋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肖洋原是西安交通大学1994级少年班建筑学系的学员,电影中的几个天才角色都有真实原型。

  6月6日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礼堂,有近千名同学提前观影了《少年班》,观影过程中不少观众笑泪齐飞。前来观影的同学中有很多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少年班,对于这部电影,他们感受颇深,在观众互动环节,不少少年班的学弟学妹们都向肖洋讨教,怎样才能更好的度过少年班生活,更有95级少年班学生看完影片泪洒现场。肖洋说,通过电影,他懂得了人有很多种人生,千万不要成为别人想让你成为的人,你一定要做你自己。

  女神和绿茶婊怎么区分?

  在观影见面会上,在影片里扮演大众女神的夏天在西交大备受欢迎,一袭白裙、及腰长发、特高颜值、高挑身材……一上台,就赢得阵阵欢呼声。

  影片中,女神几乎霸占了大学校园里每位男同学的心,但西交大的同学似乎并不买账,在现场与女神一起探讨夏天到底扮演的是女神还是绿茶婊。夏天认为,不管是女神还是绿茶婊,首先肯定这个人是颜值特高的,对男生都带有伤害,女神是被动的伤害,绿茶婊是主动的伤害,“我觉得我演的是被动的伤害的,但是很抱歉给大家了一种绿茶婊的感觉……”夏天说。

相关热词搜索: 冬雨 少年班 绿茶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