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伊能静乱入夺夫漩涡被骂出轨始祖 扒娱圈欲女秘闻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5-06-03 09:40:55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伊能静发微博评论张馨予范冰冰李晨“三角恋” 惹祸上身被网友谩骂

       娱乐是个怪圈,普通人闯不入,也看不懂。自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后,李晨前女友张曦予、张曦予闺蜜、李晨好友、霍建华……或横冲直撞或无辜躺枪到众人眼前,现如今又冒出个伊能静。

   近日,张馨予、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大战愈演愈烈,霍建华等明星无辜躺枪,堪称史上最激烈的“夺夫战”。刚刚结婚不久的伊能静发文疑似安慰张馨予,没想到一次“乱入”却为自己惹祸上身。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伊能静,谩骂其为“出轨始祖”。

  伊能静微博原文:“任何一段情感,都能让彼此成长,当人世缘分已尽,若能祝福过去,珍惜未来,才不枉相识一场。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随即又删除,引来许多批评,不久后她再度转发冰晨恋合照,说:“秒删是不想误解,但真心祝福。”但仍引网友谩骂,今下午她云淡风轻的发出植物的可爱的图片,说:“智商请假?快让情商补假~~~~”,许多网友忍不住骂说:“你这样挺张是想让大家想起你出轨的事吗?真是够了,本来都快忘了,这会儿在这里装什么纯”。(相加)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欲女 陈伶俐 三角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