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萍姐姐22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材超魁梧(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5-06-03 11:22:5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鞠萍儿子近照

  6月3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鞠萍姐姐儿子的近照,据悉,鞠萍姐姐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22岁了,现在读大三,学习金融专业,鞠萍姐姐也多次在采访中谈到儿子是她的永远的骄傲。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翼遥身材魁梧,眉宇间还有点像王岳伦呢!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怎么和鞠萍姐姐一点都不像呀!”“真是好老成啊!”“鞠萍姐姐教子有方呀!”

  鞠萍,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1984年调入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陪伴70后、80后成长,被观众亲切地称为“鞠萍姐姐”。2012年鞠萍创立《大手牵小手》栏目,为有才艺的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她的主持生涯到今年已经31年了,多次获得“金话筒奖”。

相关热词搜索: 鞠萍姐姐 儿子 身形 近照 大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