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谭维维巡演主题曲《那时的光》首发 金志文作曲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5-06-03 16:25:21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谭维维2015“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主题曲《那时的光》今日首播,歌曲由金志文创作,谭维维亲自作词,歌曲中表达了谭维维对自然万物的崇敬与尊重。而谭维维的个人演唱会也即将在6月21日于工人体育馆开启。

  谭维维《那时的光》歌曲曲风鲜明而富有神秘感,在延续了“谭氏摇滚”风格的同时,通过对女人的视角和孩子的口吻的刻画,令歌曲极富有震撼感的同时饱含生命的力量和对光明的向往。《那时的光》也是谭维维“维所欲为”演唱会主题曲。谭维维在歌词中表达了对自然万物的崇敬与尊重,渴望着一个没有忧伤的极致之境,让孩子拥有天真,让大地拥有万物,人们心灵安宁,不再彷徨。歌词间展现了谭维维出道至今的蜕变与成长,也与演唱会主题“维所欲为”相呼应,用音乐让艺术与自然之间合而为一。

  谭维维北京演唱会即将在6月21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一向对于音乐品质非常重视的谭维维已经全身心投入演唱会筹备排练中,不仅亲自参与演唱会企划会议,更是与制作人沟通每一首歌曲的编排细节,力求打造出一场文艺摇滚的音乐盛宴,回馈十年来一直追随支持自己的歌迷们。

相关热词搜索: 谭维维 首发 歌曲 那时的光 维所欲为 歌词 音乐品质 演唱会主题曲 谭氏 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