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氏三胞胎继承父母好基因 颜值好又高挑(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综合 时间:2015-06-05 09:05:26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演员宋一国三胞胎儿子的预想身高被公开。

  在昨日(31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公开了演员宋一国与三胞胎儿子前往医院打疫苗的场面。

  在当天的节目中,医生表示:“三胞胎虽然出生时都有些小,但是现在比其他孩子们的平均身高还要高。”值得一提的是爸爸宋一国以及妈妈都是高个子,分别为185cm、172cm。对此,医生根据父母的身高,推算出了三胞胎的未来预想身高,均为180cm~190cm。

  看了节目的不少观众表示:“真的好高啊!”,“很好奇我们大韩民国万岁长大的样子啊!”,“果然父母基因很重要啊!”

  另外,对于三胞胎在舞蹈方面的天赋,宋一国表示:“现在提他们在踢踏舞上有天分还尚早,但孩子们确实很喜欢。终有一天想象会超越现实的,我其实不希望成为现实,只希望他们不要长大。”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基因 父母 医生 演员 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