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尔冬升现身陕师大 大学生情侣激动表白(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09 23:57:51 编辑:白玫 作者:张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_MG_3483_副本.jpg

  华商网讯 今天(6月9日)晚上,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亮相陕西师范大学,为其即将上映的新片《我是路人甲》坐镇宣传。随性造型的他态度亲和,与大学生们热情交流,火热场面几近“失控”,以至于见面会活动直至晚上十点多才结束,然而众多大学生朋友们仍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场。

  《我是路人甲》这部电影题材锁定在那些漂泊在横店追求星梦的人们,这部影片从2012年筹划,终于即将在今年的7月3日正式上映,而它也成为了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这部电影没有大咖明星,皆是由“横漂”们主演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讲述着他们希望像王宝强一样某天会一夜成名从而改变人生。尔冬升对于自己的这部电影感情深厚,他透露虽然片中没有大明星,却是最真实的反映了一群“横漂”人的经历和梦想。

  虽然膝下无儿女,但其实每部作品都是尔冬升导演的儿女,他这样比喻:“《新不了情》是我善良的女儿,《我是路人甲》是我善良的儿子。”而这部电影也会整理出一部纪录片,“我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记录下那些在横店追寻梦想的人的故事。”而这些出现在影片中的“横漂”们是否还会出现在尔冬升导演的其他电影作品里呢?对此,尔冬升回应称有一部分会出现在自己的新片里,“希望给他们更多机会!”

  因为电影《我是路人甲》强调了梦想与现实的差距,尔冬升导演与在场的大学生们一起探讨了梦想与现实应该如何博弈,如何能够在残酷的现实里理性的追寻梦想。在互动过程中,更有一对大学生情侣激动的当场表白互认终生,颇为抢镜,获得全场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尔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