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奕带女验DNA后现身西安 脸肿发福腿粗壮(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10 16:32:2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奕热情为粉丝签名

  华商网讯 今天(6月10日), 电影《四妹子》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西影集团八零后导演邢潇携著名演员,黄奕影帝成泰桑、王双宝、杨洋、李悦铭、王萌黎等出演出席电影发布会。

  黄奕被曝带女儿验DNA事件后首露面

  据悉,本次电影发布会是黄奕被曝带女儿验DNA事件后首露面,身穿一身白色蕾丝公主裙的黄奕一张口就说:西安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因为我的爸爸就是在西安交通大学读的大学,我对西安还是很有感情的,在家就时常听爸爸说起这里,文化古都名不虚传啊!对于陕西的美食我并不陌生,在家里爸爸就会经常给我做陕西特色面食—油泼面,我觉得很棒。本次出演雒窗花不管是生活阅历还是感情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之前我并没有拍过这种陕北农村抗战题材影片,自己也很期待。你们期待80岁的黄奕的样子么,那就拭目以待我的新作吧!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四妹子 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