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六小龄童喜庆结婚27年 晒与娇妻恩爱合影(图)

热图 网易 2015-06-12 10:26:23
[摘要]今天早上,六小龄童晒出多张与妻子的合影,庆祝结婚27年,夫妻二人伉俪情深,携手多年,恩爱依旧。

\

  今天早上,六小龄童晒出多张与妻子的合影,庆祝结婚27年,夫妻二人伉俪情深,携手多年,恩爱依旧。他还发文写道:“1988年的今天是我俩的结婚纪念日,27年携手同行一路凯歌,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据悉,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因《西游记》而结缘,于虹曾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调来《西游记》剧组之前,是“二炮”基地文工团的演员。在《西游记》中客串演出的戏份包括:《扫塔辨奇冤》一集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天竺国公主的母亲,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

  1988年6月12日,他们举行了一个跨地域的特别婚礼:于虹在北京布置一新的新房等候新郎,而此时六小龄童却正和剧组的主要演员在新加坡访问演出,很多媒体都播出了这个奇特的两地婚礼的状况。1990年11月,他俩的爱情结晶———女儿妞妞出世。

  六小龄童在博客中这样描绘他的婚姻:“对于我们的婚姻,我总结了一句话:‘如果我是一只风筝,她就是放风筝的人,有时候她手松一些,我就往高处飞,有时候她就会把线收回来。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永久地牢牢地连在一起。’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西游记 娇妻

上一篇:徐娇近照逆生长如5岁孩童 网友直呼萌炸天(图) 下一篇:马苏穿透视裙与任重热聊 舔刀叉吃相萌萌哒(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