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围观!曝窦靖童英国录专辑中 预计秋天发行(图)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5-06-12 16:53:59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童童和王菲


  童童和王菲

  今年以来,王菲有望回归歌坛出新辑的消息在坊间一传再传,但始终没有坐实,可是今天小浪要向全世界广播一则与“天后出新专”同样重磅级的消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要出专辑啦!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窦靖童现已在英国进行专辑录制,预计将于秋天发行。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不仅自己热爱音乐,在国外专门学习音乐专业,此前在网上陆续发布的《Blue Flamingo》《With U》等原创歌曲也获得了极大反响,不少乐迷惊讶于这个年纪小小的女孩儿居然才华横溢,唱作俱佳,简直妥妥儿遗传了她老妈和老爸(窦唯)的“音乐基因”。事实上,窦靖童现如今的经济事务由陈家瑛负责打理,虽然一直有传她可能会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歌迷也数次发声力挺,希望小窦早日出道,但直至今日未曾有官方的出碟消息。

  今天(12日),新浪娱乐独家打探得知,窦靖童确定要出专辑,先已在英国进行录制(附赠“神秘”关键词之一:TurnFirst),之后,会说日语的小窦还将辗转日本进行与专辑相关的“神秘合作”!据了解,窦靖童首张专辑主打原创,十分国际化,有音乐圈大拿掌舵专辑录制,顺利的话,将于今秋发行。而到底是哪几位大拿帮小窦操刀专辑制作,小浪未打听到具体情况,之后将持续跟进。(南音/文)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专辑录制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