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博纳经典影片巡展今日启动 华商网邀你免费观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30 19:47:32 编辑:王秋阳 作者:李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日(6月30日),华商网携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联合举办的博纳经典影片巡展在西安博纳新天地国际影城盛大启动。尔冬升导演的新作《我是路人甲》作为了巡展的开幕影片,别急,别急!小编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随后还会有《门徒》《智取威虎山》等8部经典电影参加此次巡展活动!

  《我是路人甲》讲述了“横漂”的故事,他们多数不是科班毕业,只是怀揣着对影视表演的爱好,而一头撞进横店甘于干一些跑龙套的小角色。本部影片的一大亮点就是角色互换,主演均是“横漂”,以往的大咖冯德伦、吴彦祖成为了“路人甲”,剧中的一位演员说过:“群演不累,因为我有激情,只要能让我露脸,我认为就是一种机遇,就是在成就我的梦想。”看的小编泪水直流。

  影展邀请到了《一夜狂奔》、《拳王老爸》导演广帅,他说:“我一直在坚持梦想,制片人、演员、编剧、导演这些我都经历过,说真的我也只是一个路人甲而已,不管怎样那些横漂都很棒,大家一起加油吧,努力的你注定不平凡。”陕西籍导演阿奇也是一个一直勇于追梦的人,今天他携《生活真奇特》剧组亮相影展现场,为新戏提前预热,据悉,著名相声演员苗阜也参与其中,很期待有木有?

  回到主题,放暑假的你们还在为暑期无事可做而可恼吗?快戳这里,没错!7月25日,华商网喊你来看3D《智取威虎山》,还在等什么?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报名方式随后小编会告诉大家哦!

相关热词搜索: 博纳 华商 影片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