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笔畅又出新造型 扒皮明星的那些搞笑造型(组图)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5-07-09 09:37:1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笔畅新专辑造型曝光

  周笔畅数字专辑第二辑《翻白眼II》今日正式上线公售。由黄伟文倾心为笔笔打造的专辑首套造型正式曝光。笔笔身穿大一号红色卫衣,眼睛被头发遮挡,俏皮可爱。

  周笔畅连发两张专辑专辑,总销量已经达到23万张,创造了华语乐坛专辑营销新模式。于今天公开售卖的《翻白眼II》是上一张《翻白眼》的第二辑。第二张迷你专辑是一张高混合度的专辑,是一杯高浓度的混合新酿。混合中文、韩文、英文,混合中英美韩四国音乐人的新派想法,混合R&B、Electronic、Hip-hop多种音乐形态,Remix出一张专属于周笔畅的音乐专辑,仅此一张,无法复制。

  时尚达人黄伟文继创作《翻白眼》后倾心为周笔畅打造全新造型,笔笔特意前往香港花费重金拍摄。作为笔笔的好友,有着先锋时尚触觉的黄伟文,深知笔笔的性格和着衣喜好,在准备造型时不停和笔笔沟通,甚至自己构想专辑拍摄方案购买拍摄道具,所有事情亲自上阵。

  此次黄伟文共为笔笔设计了四款不同风格的造型。首度曝光的专辑第一波造型,笔笔俏皮发型遮挡双眼,大红色大一号卫衣,演绎翻白眼精髓。笔笔俏皮可爱,时髦有趣,造型一出所有人大叫“这才是真正的周笔畅”。黄伟文也笑言,反正眼睛被遮住了,用胸前的眼睛翻白眼也很好玩。

  作为数字专辑,笔笔也是花了小心思。目前曝光的只是专辑造型的局部图,只有在购买后才能目睹所有造型全貌。专辑中也会附赠实体礼品等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 翻白眼 周笔畅 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