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雪诺没死? 哈灵顿现身《权力的游戏》拍摄地(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7-23 11:16:32
[摘要]“雪诺到底死了吗?”是《权力的游戏》第5季完结后剧迷最热衷的谜题。管制作人、编剧和演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雪诺已死,“死得透透的”,但观众们总是能找出一些证据来反驳。

雪诺没死? 哈灵顿现身《权力的游戏》拍摄地

  “雪诺到底死了吗?”是《权力的游戏》第5季完结后剧迷最热衷的谜题。

  “雪诺到底死了吗?”是《权力的游戏》第5季完结后剧迷最热衷的谜题。尽管制作人、编剧和演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雪诺已死,“死得透透的”,但观众们总是能找出一些证据来反驳。

  尽管第五季结尾明确展现了雪诺被杀的一幕,但很多观众都认为雪诺并没有死(或者说死了以后还会复活)。持有这一理论的观众并非没有证据,首先基特·哈灵顿一直没有剃掉那头油腻腻的卷发。哈灵顿这头卷发留起来非常不易,甚至还不能经常洗头,但第五季结束之后他却一直没有改发型,拍摄新片《青春作证》时还不得不戴上假发。

  前不久就有粉丝抓拍到的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的照片,众所周知这里是绝境长城的取景地,而且他形色匆匆,拒绝了和粉丝合影。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权力的游戏 雪诺

上一篇:细数《爸爸去哪儿》三季萌娃 你最爱谁?(图) 下一篇:广电总局查处取缔低俗真人秀:不能炫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