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皇室竟有比凯特王妃更会穿的人 来看她的秘密武器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7-27 09:46:1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英国皇室一直都盛产传奇女性,继伊丽莎白、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走进我们的视线。她不仅人美笑容甜,还有着独到的着装品味,每次亮相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艳。然而,最近凯特王妃的风头似乎被另一位皇室成员抢去了。她是谁?没错,她就是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她不仅拥有凯特王妃一样的端庄气质,衣品更是好得令人惊叹。赶快随小编跟皇后学学如何玩转职场Look吧!

皇室竟有比凯特王妃更会穿的人 来看她的秘密武器

  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黑色连衣裙

  穿梭于职场的OL可不比街上的小妹妹,着装打扮都要相对讲究。怎样做到既时尚优雅又大方得体呢?黑色类深色的修身连衣裙是你的好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凯特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