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日剧《昼颜》将改编为韩漫 预计9月1日面市 (图)

电视剧 日本通 2015-07-28 11:02:30
[摘要]由上户彩主演,于2014年7月~9月播出的电视剧《昼颜》凭借其颠覆三观的剧情和一众养眼的男女主角获得了超高人气。近日,韩国决定将其网络漫画化。

上户彩主演《昼颜》将改编为韩国漫画

  上户彩主演《昼颜》将改编为韩国漫画

  由上户彩主演,于2014年7月~9月播出的电视剧《昼颜》凭借其颠覆三观的剧情和一众养眼的男女主角获得了超高人气。全11话的平均收视率为13.9%,第10话获得最高收视率16.7%(关东地区),近日,韩国决定将其网络漫画化。《昼颜》在日本创下高收视后陆续在全世界193个国家播出,而在中国爱奇艺上播放次数超过5840万次,成为日本电视剧的一个特例,可谓在全亚洲掀起狂潮。以上户彩为首,吉濑美智子、斋藤工、北村一辉等演员的精彩演出更加引起热议,令人至今记忆犹新。 在韩国,大元媒体通过CATV播出,韩国的大型VOD通信公司“LG Uplus”在网络上播出,也博得了巨大的人气,此次Resin Entertainment将对其进行网络漫画化,通过漫画的的形式发布。 “web”与“cartoon”组成的新词“webtoon”(网络漫画)在韩国已经非常普遍。与将既有的出版物进行电子化不一样,是通过上下滚动条的形式逐帧播放,并且是全彩页。在韩国无论年龄性别,只要说到“电子漫画”,第一反应就是“webtoon”,已经充分浸透了人们的生活。据悉,该漫画将在韩国从9月1日开始发布,预计共50话。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昼颜 日剧 漫画

上一篇:《爸爸3》丛林大冒险 邹市明带轩轩遇猛蛇(图) 下一篇:《华胥引》乔振宇霸气出场 人妖虐恋揪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