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海波获释后首度受访 不愿多谈嫖娼事件(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08-03 08:51:16
[摘要]7月中旬,黄海波作为志愿者参加“一脉·1945”的公益活动,今年7月初,网上传出黄海波的照片,网友诧异其身材走样不少。

 

  7月中旬,黄海波作为志愿者参加“一脉·1945”的公益活动,拍摄3个“致敬老兵”的公益短片。在湖南常德是其活动的第6个城市,在拍摄的过程中,他小心关照着摄录人员以及释来空的每一个细节。

  2014年5月15日,黄海波因为嫖娼而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在获释后的他在微博上道歉称自己未来的一段时间都会好好反思,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之后就如人间蒸发一样没有了消息。

  今年7月初,网上传出黄海波的照片,网友诧异其身材走样不少,但是还是关心黄海波什么时候回归娱乐圈。

  “我不去想别的事情,只想现在正在做的,尽心尽力做好。”黄海波受访时告诉媒体,不管拍戏还是做事,自己一旦投入,不会再做他想。对于“嫖娼”这件事,黄海波也不愿提及。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黄海波 嫖娼 娱乐圈

上一篇:张亮二胎女儿正面首曝光 熟睡样遭天天恶搞(图) 下一篇:杨幂现身高铁车站遭围堵 装扮低调少女味十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