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鹿晗为《功夫熊猫3》献声 鹿与熊猫的奇遇(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5-11-26 11:11:59
[摘要]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宣布,即将收录于鹿晗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单曲《海底(Deep)》将成为影片中文版推广曲,这也是鹿晗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此番亲自操刀《功夫熊猫3》推广曲MV,更令人期待他将如何展现鹿晗阿宝“鹿与熊猫”的成长奇遇。

  《功夫熊猫3》先行海报中国版

  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宣布,即将收录于鹿晗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单曲《海底(Deep)》将成为影片中文版推广曲,这也是鹿晗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片方同时宣布,该推广曲MV由“史瑞克之父”著名导演许诚毅倾力打造,将于12月2日全网发布。针对即将发布的推广曲MV,片方提前披露了一款30秒的MV预告,鹿晗大秀舞姿帅气登场惊“呆”阿宝,推广曲伴奏音乐节奏感强曲风欢快,一出“鹿与熊猫奇遇记”即将欢乐上演。

  鹿晗首次献声动画电影 “鹿与熊猫奇遇”帅“呆”阿宝

  今日《功夫熊猫3》片方宣布,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将强力加盟影片,演唱中文版推广曲《海底》(Deep),这也是鹿晗首次献唱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中神龙大侠阿宝将开启人生进阶,完成从功夫大侠到功夫大师的蜕变,这种“成长”精神与鹿晗在新专辑《Reloaded(重启)》中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功夫熊猫3》邀请鹿晗加盟的重要原因。

  同时,《功夫熊猫3》还发布了一款30秒的推广曲MV预告。在这款预告中,鹿晗大秀舞姿,时而卖萌,时而耍帅,活力十足,阿宝更是分分钟被“新朋友”的帅气风采惊“呆”。从MV预告来看,推广曲《海底》(Deep)节奏感强、曲风欢快,与影片轻松幽默的气质非常契合。

  “全明星音乐阵容”再添猛将 24亿导演许诚毅助力鹿晗

  《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电影以独具中国特色的人物、场景和音乐设计受到全球影迷尤其是中国观众的喜爱,为了给中国影迷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功夫熊猫3》此前宣布,影片专门打造了一支由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国际著名大提琴家王健、知名留法二胡音乐家果敢等世界顶尖亚洲音乐家组成的“全明星音乐阵容”。今日片方宣布鹿晗加盟更令众多粉丝和影迷惊喜不已。

  据悉,《功夫熊猫3》十分重视推广曲MV制作,特邀“史瑞克之父”著名华语电影导演许诚毅倾力打造。作为美国梦工场元老级人物,许诚毅导演与阿宝颇有渊源,不但见证了《功夫熊猫》系列电影的诞生及成长,还曾执导《功夫熊猫》番外短片《功夫熊猫:盖世五侠的秘密》。此番亲自操刀《功夫熊猫3》推广曲MV,更令人期待他将如何展现鹿晗阿宝“鹿与熊猫”的成长奇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功夫熊猫3 鹿晗 宇宙 MV 海底

上一篇:鹿晗新歌练习室版MV曝光 小鹿跳舞帅呆了(图) 下一篇:新版《陕西木有啥》里好汉多 水浒史进是关中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