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刘雨欣杨子晴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女星们(组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5-08-07 15:30:10
[摘要]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

杨子晴刘雨欣殷旭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十八线女星

  殷旭变章子怡连体人借机炒作上位

  如果说拍过一部网剧算十八线女星,那殷旭绝对算,人家还是这部网剧的女猪脚呢。永永远远打着“章子怡嫂子”的标签蹭秀、蹭通告、蹭关系、拍大片是殷旭的专属优惠,恨不得带着孩子探班都得蹭张照片发发微博和通稿,谁让人家嫁给了国际章的亲哥呢。小编有几次看到章子怡的劲爆标题,刚点进去,不慎发现原来是“章子怡嫂子”的新闻通稿,这种连体人一般的捆绑销售着实能增加不少点击量呢。而殷旭影响力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章子怡嫂子大闹求婚现场”的传闻,从朋友圈截屏、事件发酵、回应否认,一切都顺理成章呢。看了嫂子已将宣传期的基本玩法掌握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雨欣 张予曦 杨子晴 女星 殷旭

上一篇:石头兄妹弹吉他超有范 盘点娱圈“好”字家庭(图) 下一篇:宁泽涛高颜值走红 揭颜值超高的冠军运动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