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刘雨欣杨子晴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女星们(组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5-08-07 15:30:10
[摘要]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

杨子晴刘雨欣殷旭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十八线女星

  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

  这些人犹如粘豆包一样甩不掉,你若安好不动,她便截屏爆料,你若愤然回击,她更火上浇油。

  今天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些年傍着大牌上位的十八线女明星奋斗的血泪史。

  刘雨欣张檬贾青狗血恋情上热搜

  好一出由十八线男女明星集体主演的狗血剧。你都没听说过名字的刘雨欣、张檬、贾青已经承包热搜榜好几天了。高潮迭起、环环相扣。感觉家庭婚恋剧的编剧也难想出来的桥段,戏里戏外都是戏。晒截屏、晒朋友圈、晒离婚协议,一路上刘雨欣的新闻关键词从乳爆青筋开始,整容、小三、干爹、上位、换角、隐婚、离婚……真是精彩极了。当小编还在琢磨这些十八线明星如何上的热搜时,有人提醒我这个时代有一种技术叫做“刷榜”,勿扰,已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雨欣 张予曦 杨子晴 女星 殷旭

上一篇:石头兄妹弹吉他超有范 盘点娱圈“好”字家庭(图) 下一篇:宁泽涛高颜值走红 揭颜值超高的冠军运动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