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刘雨欣杨子晴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女星们(组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5-08-07 15:30:10
[摘要]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娱乐圈江湖险恶,十八线女星挣扎在话题的深渊无法自拔,自媒体时代让越来越多的路人变成热搜榜上的话题人物。

杨子晴刘雨欣殷旭张予曦  靠大牌上位的十八线女星

  张予曦贴王思聪女友标签横扫头条

  你分得清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雨馨、张歆艺、张艺馨、张艺兴、张韶涵、张含韵、张雨涵吗?这个张予曦正式国民老公王思聪众多“正牌女友”当中的一个。每次有老公“正牌女友”曝光的新闻,都有一批女网友们哭晕在厕所的同时拿出手机猛击“正牌女友”的微博狠狠地骂过去。张予曦以模特身份出道,虽然小编没看过她的任何广告,不得不承认,这丫头整的真好看。整容、炫富、分手、豪宅成为93年张予曦横扫头条的关键词,聪明的是,张予曦在自己的微博上与世无争,甘当一名安静卖萌的软妹子。

  人红是非多,粘豆包们真想在娱乐圈创出一片天,还是踏踏实实的从基层做起吧。话题一时,不能一世。

  看看那些苦心经营多年的大牌艺人,也可能一瞬间就能被粘豆包拉下水,毕竟人家光脚的喜欢调戏穿鞋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雨欣 张予曦 杨子晴 女星 殷旭

上一篇:石头兄妹弹吉他超有范 盘点娱圈“好”字家庭(图) 下一篇:宁泽涛高颜值走红 揭颜值超高的冠军运动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