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肉蒲团女星与陶喆"偷腥"后感慨:看透虚假伪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8-17 10:20:16
[摘要]陶喆7月7日才使用投影片开道歉记者会承认出轨,幸好得到老婆江佩蓉(Penny)原谅。

  陈心莹自称看透虚假伪善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 今天上午,陶喆夜会的女主陈心莹再度发声:“你看我像一坨屎,我看你却是一尊佛。”配上黑白面无表情照,疑暗示自己会坚定面对网友的指责。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7月7日才使用投影片开道歉记者会承认出轨,幸好得到老婆江佩蓉(Penny)原谅。相隔短短20天,陶喆再传出桃色新闻,被发现在居酒屋与辣妹陈心莹约会后一起回家。新闻马上轰动中港台演艺圈,陈心莹昨天下午3时在社交媒体澄清两人并无暧昧,沉默9小时后,凌晨再次在脸书PO出与貌似男子的大手牵小手照片:“信我的人,不必解释。不信我的人,何必解释!”下午自称是陈姐姐的人说她有男友,可以相信应该是真的。不过照片中女子穿黑底白点服装,跟“陈姐姐”下午受访时的穿著几乎一模一样,耐人寻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陶喆 女星 偷腥 女生 看透

上一篇:章子怡要求撤下山寨蜡像 蜡像馆:要撤就撤吧 下一篇:邓紫棋录《好声音》 汪峰带学员为其庆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