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猎豹”郑恺七夕公开恋情 女方背景被曝光(图)

来源:21CN 时间:2015-08-21 08:49:57 编辑:李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凯公开恋情 女友为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8月20日是七夕情人节,中午郑恺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合影,公开承认恋情。郑恺向女友表白称:“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照片中,郑恺与女友欢乐游玩,或是摆出搞怪姿势,或是幸福牵手,更有将女方搂在怀里的甜蜜画面。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幸福!”“男才女貌啊,配!”“公开啦,公开啦!祝福你们!”“七夕快乐!”

  凭借《跑男》近年来郑恺的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人气高涨,尤其是他与baby在节目中组成的CP更是让网友高呼在一起。节目过节目,回归现身,baby早已名花有主,而郑恺也另有女伴,那么问题来来了,郑恺女友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郑恺公开恋情后,女友也被曝光,郑恺女友名叫程晓玥,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白富美。日前,程晓玥来北京探班片场伴郑恺同回酒店,去年11月郑恺和赵丽颖在宁波拍摄新剧《实习生》,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某天深夜郑恺拍摄结束后乘车前往火车站接了神秘美女,之后两人展开了连续三天幽会。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郑恺 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