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包贝尔退出《跑男3》 鹿晗接替确定加盟(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8-28 09:28:05
[摘要]8月27日,包贝尔发布微博称“再见,跑男!”,视频中,包贝尔眼含泪光,他感谢了浙江卫视和工作人员对其的照顾。

包贝尔

  8月27日,包贝尔发布微博称“再见,跑男!”,视频中,包贝尔眼含泪光,他首先感谢了浙江卫视和工作人员对其的照顾,“让更多人认识我,第二个感谢喜欢跑男的观众,给予我支持,给予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像孩子般玩耍。最后谢谢跑男六只,we are family。谢谢超哥支持我,谢谢baby为我说话,谢谢晨哥教我什么是力量,坚持和勇气,谢谢陈赫站在我身边,谢谢祖蓝,你的心肠像天使,谢谢郑恺,因为你那么优秀那么帅,那么快,那么好。”随后又删除了微博。

  据了解,包贝尔方面称退出的原因是档期问题。而27日下午,加V微博@传媒第三只眼爆料鹿晗已经确定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有记者立刻致电节目组宣传负责人,对方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不日会公布。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得知,鹿晗确定已经加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微博 奔跑吧兄弟 邓超 热点

上一篇:一毛一样! 金星王祖蓝相似指数爆表像姐弟(图) 下一篇:好声音迎那英组考核 张惠妹姐姐变化惊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