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声音迎那英组考核 张惠妹姐姐变化惊人(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28 09:33:59
[摘要]​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第二场导师考核,四朝元老那英久经沙场,此番率领再升级的“黄金小二班”12位学员将面临残酷厮杀,最终决出战队四强,进入下一阶段的战队混战。

\

  那英

  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第二场导师考核,四朝元老那英久经沙场,此番率领再升级的“黄金小二班”12位学员将面临残酷厮杀,最终决出战队四强,进入下一阶段的战队混战。为了迎接导师考核,学员们纷纷突破自己:“小邓丽君”朗嘎拉姆放弃演唱邓丽君作品,重寻自我;张惠妹胞妹张惠春抵抗压力,享受舞台自由歌唱;还有引发热议的民谣歌者张磊、拥有古典唱腔的朱强,他们都带来了颠覆自我的精彩表现。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王菲 那英组 邓丽君的歌曲 导师

上一篇:包贝尔退出《跑男3》 鹿晗接替确定加盟(组图) 下一篇:唐嫣取代杨幂演《赏金猎人》 搭档李敏镐钟汉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