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声音迎那英组考核 张惠妹姐姐变化惊人(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28 09:33:59
[摘要]​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第二场导师考核,四朝元老那英久经沙场,此番率领再升级的“黄金小二班”12位学员将面临残酷厮杀,最终决出战队四强,进入下一阶段的战队混战。

\

  朗嘎拉姆遇上凌菱

  “小邓丽君”重寻自我

  那英为选曲整夜失眠

  在考核战中,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朗嘎拉姆遇上了来自成都的复古女嗓凌菱。两人迥异的唱歌风格让导师那英在选曲时为难不已:“她们两位是在我们这12个队员里选歌最痛苦的”、“一直在推翻各种编曲,推翻她们的技术”。几经纠结,在录像前一天,那英最终为她们选择了王菲的《红豆》作为演唱曲目,当天晚上,那英仍然为这一组学员而辗转反侧:“我一宿没睡好觉,因为她们两个人。我担心的是没有把这首歌唱得很完整的时候,是不是因为我不停地改变,所以耽误了她们两个。”

  而这次也是朗嘎拉姆自亮相好声音以来首次挑战非邓丽君的歌曲,试图证明她模仿之外的演唱能力。周杰伦评价她的表现说:“你有没有觉得她这次就比较没有邓丽君的感觉?比较属于她自己本身。她的改变也蛮大的,所以我刚刚一直在享受。”

  朗嘎拉姆的对手凌菱虽盲选时被蒙太奇,但这次对战时她却毫不逊色,在一曲《红豆》中将兼具复古爵士风情和沧桑感的嗓音发挥到极致,虽然右耳失聪,但她的歌声依旧动人。李健毫不掩饰他对凌菱的欣赏:“凌菱是那种禀赋很罕见的嗓音,华人歌手中不太多。她特别害羞,但是我昨天告诉她,一般有才华的人都很害羞。”

  凌菱还道出了朗嘎拉姆不为人熟悉的另一面:“拉姆告诉我,她是家里最大的,有弟弟妹妹,有在背后殷切地期盼着她的家人。她唱歌不止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凌菱含着泪对只有16岁的拉姆小妹妹说出她的心里话:“我觉得你只有16岁,背上背的东西太多了。我希望有的时候,你为你自己唱歌,为自己快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王菲 那英组 邓丽君的歌曲 导师

上一篇:包贝尔退出《跑男3》 鹿晗接替确定加盟(组图) 下一篇:唐嫣取代杨幂演《赏金猎人》 搭档李敏镐钟汉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