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声音迎周杰伦四强战 周董强忍几欲落泪(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9-06 10:17:19
[摘要]今晚《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地表最强”战队导师考核,主导师周杰伦化身“纠结伦”几欲落泪。他直言自己坐在导师椅上是“故作镇定”,还用自己作为新人时的经历鼓励学员。

\

  周杰伦

  今晚《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地表最强”战队导师考核,主导师周杰伦化身“纠结伦”几欲落泪。他直言自己坐在导师椅上是“故作镇定”,还用自己作为新人时的经历鼓励学员:“就像我之前参加金曲奖一样,得失心非常的重,整个脸非常的臭,因为前面的奖项没有一个喊到我的名字。但是到最后,最佳专辑终于出现我的名字了。我觉得等到最后、努力到最后,肯定有一个很好地结果。你们今天站上这个舞台,我不希望你们跟我一样,希望你们是放松的,就是离开也是带微笑离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导师 眼眶 周杰伦组 好可爱

上一篇:爸爸去哪儿林永健父子扮乞丐 实在是太……(图)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集体穿越清朝 宁静手撕王祖蓝(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