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去哪儿集体穿越清朝 宁静手撕王祖蓝(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9-06 16:44:36
[摘要]《爸爸去哪儿3》新一期正在浙江横店录制,嘉宾集体穿越清朝上演《宫心计》。王宝强与女儿娜娜扮演皇后与格格,而好兄弟王祖蓝则化身“蓝嬷嬷”,两人在御花园里与宁静扮演的“静妃”狭路相逢,言语不合竟然上手“撕”了起来!

《爸爸3》宁静现身手撕王祖蓝 豪放举动吓呆王宝强女儿

  《爸爸3》宁静现身手撕王祖蓝

   《爸爸去哪儿3》新一期正在浙江横店录制,嘉宾集体穿越清朝上演《宫心计》。王宝强与女儿娜娜扮演皇后与格格,而好兄弟王祖蓝则化身“蓝嬷嬷”,两人在御花园里与宁静扮演的“静妃”狭路相逢,言语不合竟然上手“撕”了起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 爸爸3 王宝强 宫心计 女儿

上一篇:好声音迎周杰伦四强战 周董强忍几欲落泪(组图) 下一篇:好声音周杰伦考核四强诞生 饶舌陈梓童走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