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舒淇晒婚纱引猜测 星二代的干妈竟是她们(图)

港台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9-13 11:01:41
[摘要]9月1日凌晨,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穿着婚纱礼服的照片,并写道:“窈身一变,幸福不远了。”照片中,舒淇戴着各种饰品,穿着礼服,像极了新娘子。

舒淇晒婚纱引猜测 网友喊话和冯德伦结婚

  9月1日凌晨,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穿着婚纱礼服的照片,并写道:“窈身一变,幸福不远了。”照片中,舒淇戴着各种饰品,穿着礼服,像极了新娘子。网友纷纷留言“要和冯德伦结婚了吗”,“怎么个意思”,“希望只是戏”。

  当下各种亲子节目的盛行,让明星子女越来越多暴露在公众视野,这些一出生就备受关注的星二代萌娃们,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光有亲爹亲妈的疼爱,还有圈里各种干爹干妈的娇宠。大美女舒淇还未嫁人就已经成为了别人干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当红萌娃们的大牌干妈。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干妈 舒淇 萌娃

上一篇:汪峰发飙质疑媒体 曝汪峰好声音撕媒体全程!(图) 下一篇:40岁何润东终于要结婚? 交往8年女友曝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