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0岁何润东终于要结婚? 交往8年女友曝光(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9-14 09:09:23
[摘要]何润东13日刚满40岁,12日提前办生日趴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包括“AK”陈奕、沈建宏和 郭品超等人都到场献祝福,却不见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原来,是小俩口私底下有约会,2人被拍到现身球场,爱人虽只默默站在一旁,但眼睛完全只跟随他的身影,像是一对恩爱的老夫老妻。

何润东雕王遭偷窥验货叫板郭富城 雕王尺寸获小S大赞

何润东雕王迷倒众女星 大方晒裸身刷牙照

  日前何润东受访时谈及自己“男神”的封号,笑侃“总比被说雕王好”。他自曝,目前唯一困扰是上厕所时经常会被偷窥,因为大家想“验货”看看他的“雕”够不够资格称王。前段时间《璀璨人生》热播时,何润东在微博晒出一张裸身刷牙的照片,完美的肌肉线条和身材让三国中迷倒貂蝉的“吕布”刮目想看。

  近日,何润东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却也接受了“雕王”这一封号,代言内裤秀身段。何润东在和大S参加《康熙来了》时,就被小S称作“大雕”,因此这一称号由此而生,何润东却也算是接受的十分从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消风 Peggy 绯闻女友 交往

上一篇:舒淇晒婚纱引猜测 星二代的干妈竟是她们(图) 下一篇:陈浩民小16岁娇妻肚凸疑再怀孕 4年生4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