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浩民小16岁娇妻肚凸疑再怀孕 4年生4个?(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9-14 09:27:23
[摘要]​现年45岁的陈浩民2011年与拍拖两年、年轻16岁的内地艺人蒋丽莎(Lisa)奉子成婚,三年抱仨,一子两女,一家五口。在内地发展多年的陈浩民,早前还豪斥约5,000万元在香港买楼,他表示买这个楼盘主要是为了方便小朋友上学,亦不打算用作收租,应该作自住之用,他绝对看好香港的楼市。

\

  陈浩民

  现年45岁的陈浩民2011年与拍拖两年、年轻16岁的内地艺人蒋丽莎(Lisa)奉子成婚,三年抱仨,一子两女,一家五口。在内地发展多年的陈浩民,早前还豪斥约5,000万元在香港买楼,他表示买这个楼盘主要是为了方便小朋友上学,亦不打算用作收租,应该作自住之用,他绝对看好香港的楼市。

  11日,陈浩民老婆Lisa在微博分享了一辑全家去马房玩的照片,抱着女儿的Lisa,肚子好大,疑似又有了。网民即留言恭喜Lisa,大赞他们生B的速度好快。不过Lisa上个月也有在微博分享去马房玩的照片,当时Lisa的身型还好火辣,没理由大得这么快?所以有可能其中一辑是旧相,但也有可能是角度问题,又或者是吃得太饱……如果真是有了的话,真是想问一句,全盛期的陈浩民可以造几多个BB呢?

  其实全盛时期的陈浩民,都经常被人怀疑他又做爸爸。今年4月,两人出席活动时,发现Lisa身形好似又丰满了,去年12月才生完第三胎,难道这么快又有了?他一听到即问太太:“是吗?你又怀孕了?”又笑说:“每次都是意外,次次去旅行都是这样,总之顺其自然啦。”会不会每年“兴奋”一次?他说:“好啊,keep住。”陈浩民经纪人查理接受电话访问时则否认蒋丽莎再度有喜:“以我所知没这样的事!”

  陈浩民生娃时间表

  2011年11月30日:大女陈雅薷(Elizabeth)出世

  2013年9月23日:二子陈璟逸(Cyrus)出世

  2014年12月12日:小女陈若嫣(Isabella)出世

  2015年?月?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浩民 Lisa 娇妻 蒋丽莎 微博

上一篇:40岁何润东终于要结婚? 交往8年女友曝光(图) 下一篇:城会玩!周杰伦昆凌玩头上长草 高调秀恩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