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0岁何润东终于要结婚? 交往8年女友曝光(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9-14 09:09:23
[摘要]何润东13日刚满40岁,12日提前办生日趴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包括“AK”陈奕、沈建宏和 郭品超等人都到场献祝福,却不见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原来,是小俩口私底下有约会,2人被拍到现身球场,爱人虽只默默站在一旁,但眼睛完全只跟随他的身影,像是一对恩爱的老夫老妻。

何润东雕王遭偷窥验货叫板郭富城 雕王尺寸获小S大赞

何润东雕王遭偷窥验货叫板郭富城 雕王尺寸获小S大赞

  说到雕王,郭天王还有一个绰号就是郭“雕王”,我想大家对前年郭富城的那场演唱会还是记忆犹新的吧?湿身演出的郭富城,完美的胸肌和身材曲线原形毕露,就连“神雕”也跑出来亮相,目测应有13公分长、4公分宽,看来显然郭富城不但是“舞王”,更是“雕王”。正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这你何润东也是雕王,他郭富城也是雕王,这如今到底谁才是山寨谁才是正宗,一时间却也难分真假。

  但是何润东虽然是暂时接受了这一头衔,却也算得上是受之有愧,论名气、论号召力都还远远赶不上我们的天王,想要摘取这一桂冠,何润东还是需要狠下苦功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消风 Peggy 绯闻女友 交往

上一篇:舒淇晒婚纱引猜测 星二代的干妈竟是她们(图) 下一篇:陈浩民小16岁娇妻肚凸疑再怀孕 4年生4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