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浩民小16岁娇妻肚凸疑再怀孕 4年生4个?(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9-14 09:27:23
[摘要]​现年45岁的陈浩民2011年与拍拖两年、年轻16岁的内地艺人蒋丽莎(Lisa)奉子成婚,三年抱仨,一子两女,一家五口。在内地发展多年的陈浩民,早前还豪斥约5,000万元在香港买楼,他表示买这个楼盘主要是为了方便小朋友上学,亦不打算用作收租,应该作自住之用,他绝对看好香港的楼市。

小女儿出生啦

小女儿出生啦

  当日下午,蒋丽莎通过微博晒出自己进产房前的照片,照片中陈浩民和老婆大秀恩爱,而蒋丽莎状态也很好,高兴地等待着“三公主”的降临。随后,蒋丽莎剖腹产诞下一名女宝宝,体重7.2磅。网友也纷纷祝贺“祝福祝福,好想看看小宝贝。”,“在双12诞生的话,是不是应该买一送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浩民 Lisa 娇妻 蒋丽莎 微博

上一篇:40岁何润东终于要结婚? 交往8年女友曝光(图) 下一篇:城会玩!周杰伦昆凌玩头上长草 高调秀恩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